喜歡玥的你

想睡.

吻...是個簡單的東西...嗎?

雙申篇(小短篇)

網圖!網圖!網圖!

很重要所以說三遍

請勿代入現在


 01 

不確定的心



今天呢~不知道是去上綜藝還是拍外景的五個人走在機場裡剛從濟州島飛回韓國的飛機上下來。


「歐膩項鍊有帶著吧」走路的過程中有娜突然從身後環抱住留真,並確認了一下脖子上有沒有項鍊。


「有啦帶著呢」留真拿起胸前的項鍊給了身後的有娜查看。


「嘻嘻~有帶著就好」看著留真手上的S,有娜感覺到莫名的安心,雖然沒有告白也不知道留真喜不喜歡自己,但總是想確認一下自己在留真心中的位置。


五人就這樣回到了宿舍,兩人也都回到自己的房間。


「禮志歐膩~你說...有娜給我這條項鍊是什麼意思?」回到房間的留真看著那條項鍊思考了許久,看到坐在床邊回訊息的禮志不禁問了出口。


「也許是...喜歡你吧~你自己也知道他有多黏你多喜歡你吧」聽到這個問題的禮志放下手邊的手機,認真回答著留真提出的問題。


「喜歡...喜歡我!?不對吧?」留真聽到這個答案表面雖然很驚訝,但內心其實很緊張,心裡希望著有娜跟禮志想的一樣。


「對啊感覺你也挺喜歡他的啊之前在直播中你不是也告訴Midzy有娜碰你身體的時候不會排斥嗎?是偏愛吧~」禮志想到上次直播中的內容也開玩笑道,畢竟四人中留真也只有給有娜這種偏愛。


聽到禮志的話後,留真沉默不語,大腦飛速思考著自己對有娜到底是什麼感覺,是喜歡?是愛?還是只是對妹妹的疼愛?


反觀有娜這裡,坐在書桌前的他也呆呆的看著自己手中緊緊握住的那條項鍊。


「有娜啊~在幹嘛呢?」Lia進房間後看到呆坐在椅子上的有娜有點疑惑“這孩子不是天天都很興奮嗎?今天怎麼那麼沉默?”


「啊!沒有啦...歐膩...你覺得留真歐膩...喜歡我嗎?」被Lia的聲音嚇到的有娜轉過身來看向對方,將心中憋著的問題說出口的她眼神突然黯淡許多。


「我覺得...喜歡吧~留真最寵你了不是嗎?」Lia搬了張椅子到有娜面前並坐下,認真的回答對方。


「不是因為是對妹妹的疼愛嗎?我怕我講出口了...就什麼都沒了」有娜看著手上的項鍊頭越來越低,心中的不安也越來越多。


「有娜啊...喜歡就說出來,不是還有我們嗎~不用怕」Lia用手輕輕地將有娜的臉托起,讓對方能看著自己。


「嗯...好吧~找個機會說吧」有娜看到對面的Lia眼中有著滿滿的真誠跟心疼,暗自下定決心一定要跟留真講清楚。


02



隔天,五人有簽售會的行程,而留真跟有娜也還是跟平常一樣打打鬧鬧,臉上也總是掛著笑容。


在舞台的強燈照射下,兩人站在一起有種獨特的CP感,明明沒什麼互動但總感覺有粉紅泡泡在四周圍繞。


這時,站在兩人旁邊的禮志突然手上拿起泡泡槍朝著留真的方向發射,看到泡泡的留真玩性大發,開始一個一個戳泡泡;另一邊看到留真面前一堆泡泡的有娜想鬧一下對方,一下子就把所有泡泡都弄掉了。


「啊有娜啊~~」留真看著站在自己面前的有娜,既想生氣又無奈,泡泡都被對方弄沒了,都不能玩了。


「喔歐膩~對不起」看著委屈的留真,有娜一時之間也心疼了起來,二話不說將臉貼近留真;留真被突然接近的有娜嚇到,但看著對方水汪汪的大眼睛也沒氣了,手順勢搭在對方的肩上又對視了一下。


這時,禮志的泡泡又來了,兩人被眼前的泡泡拉回現實,默默的分開了,有娜的臉上有著害羞、開心;留真還在因為剛剛對視害羞而偷笑。


簽售會就在大家的歡笑中結束了,行程跑完坐上車子的幾人因為疲累都有些犯困,因為車體的搖晃讓坐在有娜旁邊的留真倒向了有娜的肩膀,使得原本快睡著的她頓時驚醒。


看著自己肩上躺著的她,有娜對她那好看的臉龐深深著迷,目不轉睛的盯著對方的臉。


「我...喜歡你...有娜...」留真突然呢喃的說了一句話,這句話不知道是夢話還是真心話,雖然不是很清楚,但靠在旁邊的有娜卻也聽到了;而聽到這句話的有娜遲疑了一下,彎下了頭在留真的臉頰上輕輕地親了一下。


「喜歡我...對吧?不是夢話吧?」有娜喃喃自語道,看著靠在自己肩上的他再看看窗外的風景,感覺一切都不一樣了。


03

告白



五人到了宿舍就像往常一樣回到了各自的房間,留真坐在床上不知道思考著什麼,只開著兩盞床頭燈的房間看起來格外舒服,禮志也因為去洗澡而不在房間。


這時,門外突然響起敲門聲。


「留真歐膩~你在裡面嗎?」有娜在門外呼喊著留真的名字,臉上的表情帶著緊張又有點興奮的感覺,不知道他的心裡在想些什麼。


留真聽到了呼喊緩緩站起身走向門邊,看著門把手猶豫了一下還是打開了門。


「怎麼啦~找我什麼事?」留真將房門打開後便往床的方向走去,似乎並沒有感覺到有娜在自己身後步步進逼。


下一秒,留真莫名其妙的被按在旁邊的牆壁上,而主使者就是申有娜。


「歐膩...我喜歡你!」簡單粗暴的告白讓留真的臉瞬間通紅,有娜因為個子高將留真壓制住根本就是小事一樁。


兩人就這樣對視這一會兒後,突然!留真將有娜的初吻...奪走了。


有娜心裡沒想過留真會這麼直接,突然有些驚慌失措的她看向吻住自己的留真,情緒慢慢的被這溫柔的吻安撫下來,享受著這個簡單卻溫暖的初吻。


「喜歡我嗎?我也喜歡你,申 有 娜」留真緩緩放開了有娜,將手搭在對方的肩膀上輕撫著有娜那飄逸的長髮,房間昏暗的光線也阻擋不了兩人那顆熾熱且發光的心。


暗戀固然美好,但如果有勇氣去告白,結局也許會讓美好更豐富。


-完結


同場加映:

「你在車裡偷親我,我可是有感覺到喔~」

「歐膩!!!」換有娜羞愧的臉紅了😳




评论(4)

热度(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