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玥的你

想睡.

You're my only and the one

真摯

高中生的戀愛

文筆差 不喜砲小力點



正文:

留真點了點頭,看到禮志這個舉動偷笑了一下,話題結束後留真呆呆地看著黑板,心卻不再課堂上,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對了,放學你都自己回家嗎?」留真回過神來,好像突然想到了什麼,轉頭問禮志。


「對啊~自己走去地鐵站,出站後再走一段就到了」禮志抬著頭描述著自己回家的過程,腦子閃出上次被學姊拖進小巷的畫面,眼神裡多了一絲絲害怕,畢竟剛剛頂撞了那群人。


「阿那我今天跟你一起回去吧我也要搭地鐵呢」留真看出禮志眼神中的那一點點不安,明明坐私家車的她決定陪著隔壁這個小可愛放學;得到禮志開心的點頭後,一下課就趁大家不注意去打了通電話,請家人今天不用來接自己。


「走吧~要吃飯了呢,順便去趟學務處問社團的事」五個人走在往食堂的走廊上,禮志說罷就拉著留真的胳膊走在走廊上;走在他們後面三人看著這兩人如次親密想到早上禮志的害羞,剛剛留真保護禮志的霸道,不難聯想以後會發生些什麼事,想到這三人不約而同的竊笑。


在學務處門口四人在外等著進去問問的禮志,三人在旁邊聊天,只有留真有一搭沒一搭的會回著三個人,視線卻固定禮志的身上;其他三人看著這個場景,白眼都要翻到後腦勺了。


「欸!你是看上我家椰咚了嗎一直盯著人家,要帶走了嗎」有娜輕輕打了一下留真的手臂說道,眼神中閃爍著期待,其他兩人也等著看熱鬧。


「喜歡阿幹嘛不喜歡不喜歡還跟你們混在一起幹嘛」留真緊張的解釋道,直接了當的表達自己的心意,但畢竟第一天認識,還是有一點保留,把喜歡轉成朋友的感覺;問完話出來的禮志恰好聽到了這句話,在門後聽到後停頓了一下,不知道該不該直接出去。


「欸~出來了,老師怎麼說?」Lia看到門後的禮志,便喊了一下;在旁的留真看到走出來的禮志,察覺到剛剛說的話可能被聽見了,一臉不知所措地看著禮志。


「老師說可以直接上,然後要跟社長說一下,阿你們都要來熱舞社嗎?」禮志並沒有察覺到留真的眼神;禮志提出問題後,彩領跟留真兩人面面相覷,默契地點了點頭。


「好~我現在跟老師說,等等上課就直接跟著我吧」禮志剛好是熱舞社社長,可以直接幫忙兩人處理,說完就進去處理事情了,四人也好奇地跟了進去。


「不過你們也是熱舞社嗎?」彩領好奇地問了有娜兩人,畢竟整天也沒聽到他們說過。


「我們倆個是合唱團的Lia是社長呢」有娜抱著Lia說道,介紹著自己的姐姐比誰都開心、興奮;Lia在有娜的擁抱下顯得很可愛。


「哇原來是唱歌好聽阿~以後大家一起去唱歌就有耳福了」驚嘆來自剛剛被Lia抱緊緊的彩領,現在的她手挽在留真的手臂上怕又被Lia纏住。


「好了好了別在學務處吵鬧,我這邊弄完了,去吃飯吧」禮志轉過身阻止在碎碎念的四人,五人就這樣在前往餐廳的走廊上有說有笑的,相處的融洽完全不像是剛認識同學關係,完全跟摯友沒有差距。


「這裡午餐挺好的耶~溜叮,對吧?」彩領拿著盤子看到午餐不由驚呼了一下。


「對啊比之前的餐食好很多」留真邊說邊舔了一下沾到醬汁的手指;禮志看到這一幕真的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了,怎麼可以這麼大大咧咧,但也正因為如此禮志才會對留真一見鍾情呀~


盛完飯的五人找了位置就坐下邊吃飯邊聊天。


「溜叮等等社團課你跟彩領秀一段吧想看你跳舞耶」有娜在那邊鼓吹留真跟彩領。


「你不用上課是吧~跳了你也看不到」禮志吐槽有娜說的話,但也很期待留真可以跳舞。


「Lia允許我翹個課吧我想去看」有娜抱著在吃飯的Lia撒嬌說道,只見Lia一臉嫌棄的看著有娜,明顯就是告訴她不可能。


「唉一那椰咚拍下來吧~我好想看的說」有娜輕推了一下Lia,直接轉身拜託禮志,完全忘記了剛剛在拜託誰。


「也要看看人家同不同意啊~」禮制使了個眼神給留真,讓留真回答,心理也希望留真能答應。


-未完待續

评论(3)

热度(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