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玥的你

想睡.

10745

溜粒

還在練文筆 不喜噴小力點🙇





02


一年前的某天,申留真坐在酒吧裡買醉,身旁圍著一群俊男美女,而她只是投入在灌自己酒的情緒下。她就這樣,喝到了酒吧打烊前一刻。


「這個人,失個戀搞得像天崩地裂一樣~」

身為酒保的黃禮志看到了趴在桌子上的她,有些錯愕也有些無奈。只見黃禮志將她揹起輕放在休息室的沙發上,連結了手機的耳機被黃禮志輕輕的帶在她的耳朵上便離開去整理店面了。


簡單的節奏就這樣在申留真的耳邊響起,抒情的音樂配上了中低的嗓音,這讓醉酒的申留真徹底的放鬆了下來。眼睛緩緩睜開仔細的聽著歌詞。


-


우연히 너를 알아본 거야 我只是偶然認出了你


방황하는 내 맘에 머물러 是你停留在我徬徨不定的心裡


너는 매일 내게 의미가 돼 每天都成為我的意義


네 하루가 무너져가면 當你的一天逐漸崩潰


네 마음이 아파온다면 你的心感到疼痛時


지킬게 늘 네 곁에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守護著你


별처럼 밝혀줄게 像是星星一樣照耀著你的


언제나 영원히  無論何時 永遠


-


副歌的歌詞就像無限循環一樣環繞在申留真的腦海裡。中低的嗓音,搭配上令人動心的歌詞,讓原本已經平復下來的自己心裡又泛起了漣漪。眼淚緩緩滑過雙頰,現在並沒有剛剛的撕心裂肺,她好像只是平平淡淡地接受了這一切。


冷靜下來的申留真拿起了接著耳機的手機,螢幕亮起,耳中旋律的歌名也顯現在他的眼前。


“Always be your star – Lia”


這個名字自己好像完全沒聽說過,申留真在自己的腦海裡搜索了許久也沒發現有關這個名字的任何印象,正疑惑的她看著外面忙碌的身影,她知道誰知道了。


「忙碌的黃姐姐~請問一下你剛剛給我聽的那個歌手是誰啊?」

申留真頂著一點酒意搖搖晃晃的走到黃禮志的身後,頭就這樣輕輕地靠在對方的肩膀上,臉上揚著喝醉之後傻裡傻氣的笑容。


「呀!嚇死人了,喝醉就去坐好好嗎~你說…歌手?她是加拿大的韓裔歌手…怎麼了嗎?」

黃禮志被意料之外的身體接觸跟聲音嚇到了,也對突如其來的問題感到疑問,畢竟申留真聽音樂從不在乎作詞作曲跟歌手,只要好聽,她都接受。


「沒事,只是有點好奇而已…不過等等就麻煩姐姐載我回家囉」

聽到答案的申留真心滿意足地倒向旁邊的沙發,頭頂上的燈光輕輕地照在她的臉上,就這樣 睡著了。


「唉~真是個小祖宗」

黃禮志看向倒在沙發上的她直搖頭,明明只是自己之前的學妹,什麼時候攤上這個小祖宗了。整理完店面的黃禮志也履行了承諾,把她丟回了她才離開。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